2012/02/13 18:58

感受到誠意! 運將願原諒Makiyo

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打傷司機案,最新進展。被打傷的司機林余駿透過律師拍攝的影片首度現身,表示如果肯認錯就原諒,也因為MA媽媽拖著病體出面替Makiyo求情;加上Makiyo傳簡訊給律師認錯,林家人決定和Makiyo和解。但對於上節目自清的友寄隆輝,不但要提出加重誹謗,還要追究民事賠償。

  戴著口罩,半閉著眼睛,被打到昏倒急救的林余駿終於在第九天親自透過影片感謝各界關心;還說不忍MA媽媽為女兒求情,願意原諒Makiyo。前提是肯認錯,才願意原諒。Makiyo傳了簡訊給林家委託的周律師,不但提到MA媽哭了,請求原諒,還希望律師幫忙安排時間,探望受傷的林余駿。

  事發九天,林家人對Makiyo心軟了,但一說到友寄隆輝還是非常生氣;尤其是他上節目的言論,讓林家人決定告到底。林家人決定給Makiyo一次機會,但死不認錯又沒誠意的友寄隆輝既然沒有表現出和解的誠意,林家人決定提出加重誹謗,同時追究民事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