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0

疑路滑摔落海 海巡跳海救釣客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再次提醒您,要變天了,不過新竹坡頭漁港,卻發生了釣客落水意外,這個釣客因為下雨路滑,不小心摔進漁港裡,幸好海巡隊趕到,把他救上來,而且,還趕快送上熱湯和衣服,讓釣客暖暖身子。

  緊緊抓著浮標不放,在水裡載浮載沉,因為水實在太冷,感覺很痛苦,好不容易被救上岸來,但被救起來還在拼命喘,全身溼透透就怕有失溫危險,海巡隊趕緊幫他披上衣服,還送上一大鍋的薑湯,就是要讓他好好暖暖身子。

  嘴上不停的說謝謝,要是沒有海巡隊的幫忙,他可能就會溺死在漁港裡了,趁著放假到漁港釣魚,沒想到因為下雨太滑,一個不小心就掉落水裡,趕來的海巡隊員二話不說,馬上跳下去救人,那時浪有78級,先把自己的生死先放一邊,英勇救人表現,海巡隊也特地頒發獎狀給他,但也提醒民眾,最近港邊風浪大魚港禁止垂釣,不要再到海邊釣魚,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