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2:00

假車禍詐保550萬 影帶戳破謊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先來看到,台中市有個女子,製造假車禍,明明沒受傷,卻勾結醫生開立假的診斷書,說她無法行走,結果騙了保險公司550萬,不過警方拍到,女子走路很正常的畫面,也將她逮回警局。

  照片上,羅小姐坐著輪椅,年紀還不到30歲,卻因為車禍失去行動能力,醫生還開診斷書,寫著她第四五腰椎椎間盤破裂,下半身神經麻痺,也就是永遠不能走路,以後的日子該怎麼辦,讓人忍不住為她難過,保險公司還理賠她550萬元。

  但其實這是一場騙局,為的就是騙保險金,她製造假車禍,勾結醫生開假診斷書,但警方卻發現,她有多次出入境紀錄,調閱監視器,畫面上她明明行走自如,動作還非常迅速,平常跟朋友出門聊天,也完全沒問題,根本沒有重大傷殘,警方深入調查之後,還發現這名羅姓女子有很多詐騙前科,而幫開診斷書的醫生,是台中知名骨科醫師,兩人疑似互相勾結,騙取保險金,再看一次這個畫面,車禍癱瘓領了550萬,還能站起來行走自如,難怪會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