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2:00

通通未成年! 5人結夥洗劫加油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高雄地區,最近出現了加油站大盜集團!他們騎機車,鎖定半夜只有一個工讀生的加油站,用鋁棒敲打被害人的頭,接著搶走收銀機的錢財,手段非常兇殘。但這集團成員,居然全部都是未成年的少男少女。

  監視器畫面中,深夜的加油站,沒有客人。但這時來了一台白色轎車,工讀生以為生意上門,上前引導,卻沒想到,車門打開,下來了三個人,手上都拿著球棒,往工讀生頭部猛攻擊。工讀生嚇得抱頭逃走,搶匪就趁機進辦公室搜刮收銀台的錢,看看搶匪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遮住容貌。

  他們就是最近橫行台南高雄的搶劫集團,專門鎖定深夜只有一個工讀生的加油站,一個禮拜內搶了6家,都是這樣藏在車上,等工讀生加油時,在一起下車,用球棒殘忍打人,但更令人震驚的,是這搶劫集團的5名成員,共3男兩女,全部都未滿18歲,他們都是家逃學的青少年,沒錢花用,才集結搶加油站,看看他們為了搶錢,拿球棒攻擊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工讀生,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輔導,要了解為什麼本來應該上學的學生,卻淪落為半夜搶劫的可怕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