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2:00

豬肉貨車沒加蓋 一路滴血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市出現這樣的畫面,有一輛小貨車,載了一大堆的生豬腳,完全沒有遮蓋,就在路上行駛,而且豬的血水還不斷流下來,非常噁心。對此,衛生局稽查後表示,貨車在運送過程沒有覆蓋,會依法開罰。

  這輛藍色小貨車,行駛在太平區的新仁路上,後面載了滿滿的生豬腳,數量非常多,近距離看,明顯看到這些豬腳應該都是才剛宰殺的,上頭還有血水,當天還下雨。離譜的是,上面完全沒有遮蔽的東西,連張帆布都沒有蓋,生豬腳直接暴露在雨中,小貨車沿路開,豬腳的血水夾雜著雨水沿路滴下來。

  當天在路邊騎樓擺攤賣菜的攤販說,差點被豬血噴到,很噁心。當天這輛小貨車,行經台中市太平區新仁路,一路開往台中市的黃昏市場,這條新仁路是太平區最熱鬧的,沿途有早餐店、好幾間診所和機車行,路上車輛行人很多。民眾擔心,吃下肚不但不衛生,如果有傳染病該怎麼辦。

  記者實際來到這間屠宰場,廠長解釋,他們的豬隻屠宰後,運送過程一定會使用冷凍車,或者這種有棚架車頂的貨車。這次應該是員工有疏忽,而衛生局也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未遵守運送過程要覆蓋不得暴露的法規,先開限期改善的罰單,要求業者立刻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