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2:00

黑幫吸收未成年 逼迫討債.陪酒

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用高薪吸收中輟生,還有在學的高中生從事暴討債,不只砸店,還把被害人打得頭破血流,甚至還誘拐少女到酒店陪酒,行徑非常囂張。

  黑幫成員20幾個人,手持棍棒鐵條還有安全帽,大搖大擺惡很狠的走進這間人力仲介公司,打著赤膊的被害人,心生恐懼,急忙往後退找救兵。但幫派成員二話不說,一棒下去把魚缸打破,桌子整個掀掉,看得到的物品全砸毀,目的是恐嚇要錢。

  不但暴力討債,他們還到卡拉OK當圍事,看到有客人鬧場,10幾個成員圍上去又打又踢,對方被打到躺在地上倒地不起,甚至還當街毆打債主,七八個人都拿著球棒,朝被害人猛打,被害人躺在地上,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

  而這些黑幫成員的主嫌,就是這名年僅21歲的陳姓男子,他打著保全公司的名義,專找未成年的中輟生或高中生,指揮他們暴利圍事或討債,手段很兇殘。他用高薪利誘這些未成年少年,一個月至少都有3萬塊收入,還有誘拐離家少女到酒店KTV陪酒,限制她們的行動。警方掌握訊息,一舉逮捕30名嫌犯,瓦解這個黑幫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