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2:00

道路標線害摔車 少年撞頭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個15歲的中輟生,他騎機車載朋友時,疑似前輪壓到地上的白色標線,結果機車打滑,失控撞上路邊的水泥燈座。少年因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讓家屬非常難過。

  15歲的小許,騎機車載著最好的朋友,開心逛完夜市,準備回家,這時候的兩個人,絕對想不到,可怕的意外就發生在下一秒,只見兩人的摩托車,原本在路中央,突然間往右一偏,接著開始搖晃,車身腳架跟地面,不停摩擦,立刻火花四射,整輛車一路偏左,直接撞上路邊水泥燈座,撞擊立到實在太大,車頭幾乎全毀,連踏板都被折斷,當時在車上的小許,頭部著地,送醫急救後不治。

  但明明沒有跟人擦撞,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回到事發現場,家屬指控,車禍原因就是這些白色標線,可以看見有的機車,一經過標線,行進方向就有點不穩,因為標線表面平滑,大幅度降低輪胎磨擦力,再加上事發當天晚上很可能是因為回溫起霧,地上標線又濕又滑,輪胎才會打滑失控,提醒機車騎士經過這種標線,最好避開,以免打滑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