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2:00

女陳屍車內7天! 停管員開單不知?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人心是不是太冷漠了。台北市有個女子,她死在車子裡面,車子就停在停車格,竟然七天才被人發現,華視新聞找到開停車繳費單的這個人,她說因為擋風玻璃太黑,他才沒有發現,而現在停管處也決定,以後只要開單超過三天,車子還停在原地就會特別注意。

  車停在停車格內引擎蓋上,厚厚一層灰塵跟落葉,擋風玻璃也是霧霧的,這樣停了一個禮拜,竟然才有人發現車主已經猝死,左右一看,這地方人來人往,就在晶華飯店旁邊。路人冷漠不關心,竟然連每天開停車繳費單的停管人員也沒發現,停車繳費單連開好幾天,第六天晚上聞到臭味,但是車子的玻璃太黑,怎麼樣都看不清楚,直到第七天早上,開單人員才趕快報警。

  警察拉起封鎖線,發現死者是52歲的陳姓女子,身上沒有外傷,疑似是猝死,家屬質疑,開單員開單都是像這樣,把單子夾在雨刷上,怎麼會沒有馬上發現,停管處事後檢討作業流程,但少一份注意也錯失了救人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