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2:00

失控姐大鬧超商 架上貨品丟滿地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店家遇到這樣的客人,肯定很傻眼。有個女子跑到超商,不知為何情緒失控,把架上的食物全部扔到地上,把其他客人和店員嚇壞了,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po上網,她也被封為便利商店失控姐。

  畫面中穿綠色衣服的女子,把架上的東西一個一個用力往下撥,發出巨大的聲響,便利商店裡的食物飲料散落一地,店內的客人全都看傻了,趕緊拿手機拍下。旁邊的店員也沒輒,站在旁邊動也不敢動,眼睜睜看著食物被丟在地上,右邊撥完到左邊繼續撥,進到店裡的這個彪形大漢,看到店裡亂成一團,偷瞄了好幾眼,不敢上前勸阻,更誇張的是,這名女子還拿起架上的飲料,向用手機拍攝的客人丟過來。

  事後我們也詢問這家便利商店,公關表示已經與這名女子聯絡,進入民事調解的程序,也不知道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這位小姐如果因為心情不好,就惡搞便利商店,事後的賠償,可能會讓她心情更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