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2:00

未成年三貼 拜完大甲媽出車禍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大甲媽在今天凌晨起駕,沒想到就發生車禍意外。一對夫妻進香後,開車回苗栗,結果在市,撞上一輛機車,車上三個人,當場彈飛出去,造成一重傷、兩輕傷,而且這三個人,也是去參加陣頭,他們都還未成年卻違規騎車,釀成意外。

  大甲媽進香完,夫妻開車回苗栗市區,突然左邊衝出來一輛摩托車,碰一大聲,放慢動作再看一次,轎車往前行,過十字路口,左邊一輛摩托車速度飛快衝出來,車上三人三貼,瞬間全彈飛出去。

  事故現場,摩托車摔的殘破不堪,轎車車頭也毀損,摔飛的三人被緊急送醫,三名傷者都是年輕人,一重傷兩輕傷,巧的是也跟大甲媽有關係,他們是去參加陣頭,結束後返回苗栗,但違規三貼,而且騎車的還是未成年,過馬路又沒停看聽,釀成意外。不過開車的夫妻,過馬路也沒有放慢速度,雙方都有錯,一邊剛剛進香結束,一邊是參加陣頭,有拜不一定有保佑,開車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