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2:00

酒駕逆向衝國道 撞2車1人骨折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還是要提醒您不要酒後開車,嘉義有個蔡先生,喝醉酒還開車上國道,結果開錯了車道,沒想到他居然來個大逆向,當場撞上一台貨車和一台休旅車,蔡先生自己輕傷,還導致小貨車上一位女性乘客重傷骨折。

  國道上一台大型休旅車停在路中間,車子右前方已經全部被撞毀,不過幸運的是,車上只有駕駛輕傷,其他人沒有事,但談到發生意外的原因,大家都一肚子火。原來就是旁邊這一台綠色小客車,突然在交流道逆向衝上來,高速行駛下根本閃避不及,不但休旅車被撞,還有這台小貨車也被波及,讓車上一名女性乘客嚴重骨折。

  大家最氣的是,駕駛綠色小客車的蔡先生,喝醉了還開車,本來要南下,卻因為喝太茫跑錯,開上了北上車道,和車輛對撞,而他的酒測值高達0.49,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蔡先生也因為車禍,有輕微擦傷,但卻害無辜的小貨車乘客,重傷還在急救,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也讓其他受害者,真的氣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