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8:58

撞飛學生見死不救 監視器全都錄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海大學,一對學生情侶昨天凌晨騎機車,被一輛轎車衝撞,結果女生不幸死亡,男生性命危垂危。可惡的是,肇事者不但沒有幫忙求救,還拔下車牌立刻逃逸,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幾乎是沒有煞車,非常猛烈的衝撞,還撞出一片火花,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毒品通緝犯,全力緝兇。

  驚險一瞬間,兩名東海大學學生情侶只剩兩頂安全帽飛出來,撞擊力之大,撞出一片火花,就連號誌燈也被震動到搖搖晃晃非常恐怖。再看一次肇事轎車,幾乎是沒有煞車的撞上,撞人後還停不下來,直直往前衝。更可惡的是,肇事駕駛下車沒有幫忙救人,居然是拔走車牌棄車逃逸。

  騎機車雙載的學生情侶,女生當場死亡,男生嚴重內出血,還沒脫離險境。同學趕到醫院都急著進加護病房探視,同學、家屬互相加油打氣,大家輪流到病床邊喊話,希望喚醒昏迷的男學生,女學生難過紅了眼眶。

  重傷的男學生東海政治系三年級,外型陽光、個性活潑,是班上的開心果。他和女朋友下課後打工賺錢,希望減輕家中負擔,沒想到這麼孝順優秀的兩個人,卻遭遇橫禍,一死一重傷。

  肇事車輛是一部贓車,警方查出車牌號碼約談,不過車主推說車牌借給了另一名朋友,是名毒品通緝犯,過濾追查後,究竟車主還是借車牌的朋友,誰是那個見死不救的肇事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