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2:00

被野狗狂追! 女童玩耍嚇破膽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在新竹市有個五歲小女童,在家門口玩耍時,居然被附近的野狗咬傷,當時她趕快跑開,沒想到有更多的野狗,在後面追她,把小女童嚇壞了,而鄰居也說野狗咬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附近民眾都很害怕,會被野狗盯上。

  監視器畫面中,女童不停的跑,好幾隻野狗圍在旁邊要咬她,女童不斷掙扎,甚至被拖行幾公尺,表情看起來很害怕,腳上已經被咬,這些狗還像發了瘋似的追在女童後面,女童的爸爸趕緊出來趕狗,數量卻越來越多,女童痛的大叫,附近的鄰居加入一起來幫忙,好不容易才把狗趕走,將女童送醫。

  這樣的情況在這裡常常上演,附近的野狗一群群聚在一起,路人經過都很害怕,而且還有人在養這些狗,但這次卻發生狗把人咬傷的意外。女童到現在右腳還包著紗布,聽到狗叫或是看到狗經過,就嚇得全身發抖,愛護流浪狗,原本是一番美意,但是沒有管理好,讓流浪狗變成咬傷女童的恐怖動物,環保局應該出面清理,否則難保不會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