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2:00

貨車載大樹狂飆 後方車輛急閃!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看這驚險的畫面,國道六號南投路段,一輛貨車後面載了一棵大樹,在國道上超速狂飆,離譜的是,這顆大樹至少有六公尺長,但貨車的車身長才3公尺,整顆大樹有一半以上是突出在貨車的後面,但看看這貨車不但超速還任意變換車道,非常危險,跟在旁邊的車子都趕快閃開。

  實在好誇張,貨車載著長長的大樹,上國道一路超速狂飆,大樹一半以上的樹身突出車外,上下劇烈搖晃,讓後面的駕駛忍不住驚呼好危險。仔細看清楚,這台貨車車身長3公尺,但後面載的這顆大樹至少六公尺,後半部份突出車外,貨車國道上不斷加速往前開,整顆大樹就好像快飛起來一樣,上下晃動,如果大樹沒有固定好,恐怕會飛起來,砸到後方的車輛。

  一路上,貨車還不斷違規任意變換車道,讓跟在旁邊的車輛都刻意閃開,不要跟在他後面,警方說貨車後方載物品,高度和長度都有限制,這棵大樹明顯超過車身的長度,警方也會透過車牌號碼,找到這名貨車駕駛,最高可以罰款9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