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人孔蓋飄移驚見人頭 騎士險摔車!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新北市

  再來看這是忍者龜出動嗎?在新北市新莊的幸福路上,有民眾開車到一半,突然看到地下的人孔蓋在晃動,然後有個工人就像忍者龜一樣,突然從下水道冒出來,把大家嚇一大跳,有7位機車騎士,還差點摔倒。

  大半夜開車在路上,這是眼花了嗎,怎麼人孔蓋好端端的會動,莫非是遇上阿飄了,經過的摩托車差一點撞上去,眼看人孔蓋晃了一下,想必躲在地底下的這個人也嚇了一大跳,行車紀錄器的車主刻意離遠一點繞過去,左下角從後方拍的鏡頭才看見,爬出一名工人,頭上掛了一顆照明燈,顯然是在下水道裡施工。

  但是這個人孔蓋,很大部分可都是安裝在熙來攘往的馬路正中央,汽車摩托車都會壓過去,冒出的工人,很可能是在施做污水工程,台電或是中華電信,施作工程照理說都會拉上警戒線,,放個三角錐,提醒路過的人別撞上來,但是這個畫面卻什麼警告標誌都沒有,也沒有任何道路施工的申請,新北市工務局懷疑,這可能是工人爬錯洞了,才會出現彷彿忍者龜冒出來的烏龍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