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8:58

無照怕被逮 少年連撞5輛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但上路沒多久,就撞上一輛機車,擔心被開單,他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經過大馬路口,還硬從兩輛轎車中間擠過去,最後又撞上另外兩台車,才停下來,短短四公里,連撞五輛車,非常誇張。

  香檳色轎車前保險桿掉落,車上是一名17歲少年,他撞上一輛摩托車,肇事逃逸,有目擊民眾看到,趕緊追著他跑,只見少年沿路不斷闖紅燈,最誇張的是來到這個路口,紅燈前停了兩輛車,他為了要過去居然這麼做,他從白色和藍色轎車中間硬擠過去,然後右轉逃逸,兩輛車被撞的莫名其妙,回過神後,跟著追上去。

  闖禍的少年終於在街上被困住,撞到自己車子都壞了,才停下,這一路四公里,撞了一輛機車四輛轎車,總共五台車,警方一度懷疑他持有毒品,或是重大通緝犯才會不顧危險撞車逃逸,結果少年說,他只是因為無照駕駛,擔心被罰。現在不止背負肇事逃逸一條,還要賠償五輛車的維修費用,以及吃下闖紅燈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