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2:00

春吶喝醉遭連續性侵 警逮6嫌犯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吶發生了恐怖的社會案件,驚傳有個女遊客在帳篷睡覺時被六個男子性侵。而警方很快的已經逮到六個嫌犯,他們都是當地人,其中有兩人甚至還未成年,嫌犯坦承看到女子喝醉了又一個人睡在帳篷,覺得有機可趁才會教唆友人一起犯案。

  警局內,遭到陌生人連續性侵的被害女子身心受創,一臉茫然的呆坐在椅子上。警局外總共六個涉案的惡狼,一個一個被員警抓回,這個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就是主嫌。警方說,他坦承是在春吶活動最後一晚看到被害女子跟兩名男性友人在非露營區的沙灘上搭帳篷休息,他覺得有機可趁先上前搭訕,最後確定女子自己單獨睡在帳篷內就大膽潛入甚至叫來另外五名同伴打昏其他兩名男性友人,大家再輪流欺負被害人。

  如今雖然破案,但對當事人卻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其實春吶期間很多人為了省錢都會選擇搭帳篷過夜,不過墾丁地區早有規劃完善的露營區,入住前須要先登記。周邊有服務處或是其他露營同好,萬一發生危險一呼救也有人上前及時搭救。夜間入睡時帳篷也要記得上鎖,千萬不要為了貪方便自己隨處找地方搭營以免發生類似遺憾,讓開心的旅遊變成無法彌補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