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58

天雨路滑 工人摔落小天祥懸崖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上午發生一起工人墜谷不幸意外。一名57歲的林姓工人在台11線18號橋有「小天祥」稱號的懸崖邊,進行樓梯工程施作;沒想到天雨路滑,一個沒踩穩,摔落兩百多公尺深的山谷。警消接獲通報,前往搶救;但地勢險峻,搶救困難。等找到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聽到爸爸的死訊,林姓工人的女兒眼淚馬上潰堤。當時林姓工人一大早就來到台11線旁有「小天祥」之稱的懸崖邊,要把沒完成的樓梯工程做完。看看這個樓梯,彎曲又陡峭,緊緊靠著山壁往下延伸,光是看就相當危險,就連救難人員都走得小心翼翼。

  當時天雨路滑,林姓工人一個沒踏穩,結果整個人跌落200公尺深的山谷下;等到警消趕到現場,他早就已經沒了氣息。工人的兒子趕到現場,非常不諒解承包廠商要爸爸在惡劣天氣下還得要趕工。

  由於現場地勢險峻,救援困難,天候狀況也無法讓直昇機起降,救難人員只好徒手將工人用擔架床涉水,把大體運出峽谷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