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皮夾不見了! 警縱容公車鎖門搜包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婦人搭公車時發現錢包不見,立刻請公車司機靠邊停車並報警,自己也要全車的人不准動,她要搜包。有女學生不滿被搜身,拍下整個過程,說警察還在旁邊全程盯著看卻不阻止,把全車乘客當犯人,實在是太誇張了。

  穿綠色衣服的小姐不斷在公車裡嚷著說自己的錢包掉了,要求司機靠邊停車。車上乘客全都滿臉疑問,司機趕緊向乘客說明掉錢包的小姐要車上將近三十名乘客全都不能下車,因為她要搜乘客的包包。

  車上的女學生用手機拍下封車搜包的過程,說隨後趕來的警員向乘客表示,如果不願意讓人搜包證明清白,那就是嫌疑人,所有的人只好讓這位小姐檢查。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卻什麼也沒找到。女學生認為自己的權益被侵犯。警察在一旁觀看,不但不阻止還幫腔。

  警察還在旁邊看,女學生儘管不願意被搜包包,卻因為不想被誤會是小偷,只好配合。對此,警察表示有徵得其他乘客的同意,絕對沒有偏袒。

  搭公車卻被當成犯人般搜身,女學生覺得實在很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