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8:58

台北公寓大火 3人燒成焦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午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也就是熱鬧的後火車站,一棟5樓公寓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熊熊火勢向上延燒,消防人員雖然馬上控制住火勢,但現場發現三具焦屍,身分還無法確認。

  雄雄大火不斷從窗戶竄出來,這裡是台北後火車站鄭州街,不少商店住家,甚至還有倉庫囤貨,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拉起水線多方救火,有人爬到屋頂上,還出動雲梯車救援,起火地點剛好就是服飾飾品批發市場,一棟棟大樓蓋在一起,密集度非常高,不少鄰居怕受到波及。

  眼看火勢就要波及到自家,趕緊自行拉起家裡的水管,往窗外滅火,還有鄰居趕緊把自家貨品往外推,甚至有人到現在場看大哭,急得哭了出來,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團白煙夾雜黑灰,不斷往上衝。

  因為發生在巷子裡救援困難,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發現三具焦屍,火勢還不斷向上延燒,很多人都急哭了,附近一帶也波及遭停電,起火地點是在公寓二樓,但起火的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