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00

霧鎖金門停飛 近800旅客困機場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來關心金門受到濃霧的影響,暫時關閉機場,造成很多旅客不能回家,有將近八百個旅客被迫在尚義機場的大廳內過夜。不過,航站跟縣政府過了好久才發送礦泉水跟麵包給旅客,有台商氣得大罵、機場的服務真的很糟糕。

  好多人在排隊拿毛毯,後面還大排長龍,綠色的毛毯一件一件發,這裡不是旅館,是金門的尚義機場,因為濃霧造成飛機無法起飛,八百名旅客被迫困在機場裡不能回家,實在太累了,有些人領到毛毯立刻倒頭就睡,有的靠著椅子,或是靠著牆邊,機場變成了克難的臨時收容中心。

  睡不好的人拿出泡麵來吃,甚至還有人玩起四色牌,苦中作樂,機場大廳裡擠滿了人,大家表情都很無奈,旅客中不少人是來觀光的陸客和台商,難得來台灣玩一趟,發生這種事沒地方住,還被旅行社業者丟在機場不理不采,非常生氣。

  聽到旅客的抱怨,縣政府人員才姍姍來遲,發送麵包和礦泉水,縣長也出面表示,會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只是出門遊玩,還要花心思想怎麼打發時間,旅客覺得實在太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