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2:00

怕沒錢付搜救費 採藥男迷路枉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關心這起不幸的悲劇。新北市有個方姓男子,他到三峽的山區去採藥,結果迷路了,一開始他還打電話回家,他跟妻子說搜救要花很多錢,叫妻子不要報案。不過,妻子等了16個小時還是報案了,但已經太遲,男子因為失溫不幸死亡。

  大批搜救人員在河邊用力拉著繩索,因為在河床上發現了方姓男子,但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原本只是上山採藥,一時迷路,方姓男子卻打電話跟太太說,不要報警,因為搜救要花錢,妻子雖然擔心,但家中經濟真的很困難,妻子也就真的沒報警,不知道,報警找搜救隊不用錢。

  方姓男子在上個月25號上午上山,下午就迷路了,隔天凌晨,太太再怎麼打電話,先生就是沒有接,天一亮,太太自行上山找人,找不到人急的報警,一個星期後,才找到人,但已經錯失黃金救援時刻。儘管戴著口罩,但聲音聽的出來很後悔,消防局趕緊出面,強調不論是官方或是民間搜救,其實都不會另外收費,人命關天,真的早點報案就會多點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