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58

高中生潑排泄物 整街友罰150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如此惡劣的高中生?網路上最近流傳好幾段影片,幾名高中生晚上在西門町,對著遊民潑排泄物取樂,還拍下影片PO上網路炫燿,把如此惡劣行為稱作出任務。加上掌鏡者一共有三名學生,都就讀強恕中學三年級。校方不排除記過處分,警方也依社維法開罰1500元。目前兩名涉案學生已經到案說明。

  這兩名高中生所謂的刺激遊戲,看了讓人傻眼。他們走進銀行,拿飲料杯往街友身上倒;誇張的是,裡面裝的不是飲料,而是排泄物。一次又一次,高中生以此取樂,還自拍整段過程,PO上網路炫燿,取名叫「出任務」,這種囂張的態度立刻引發網友不滿。

  人肉搜索發現,這些高中生都是強恕中學高三學生。深入了解,帶頭的曾同學家境清寒,據傳他國小開始就會欺負遊民。而另一位陳同學家庭富裕,但有情緒控管問題,留級多年。他的媽媽還傳簡訊說兒子知道錯了,希望大家放他一馬。

  但這刺激遊戲已經玩出大麻煩,警方也介入調查,表示會繼續偵辦,因為他們的行為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最重會面臨一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