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2:00

騎車撞倒老婦肇逃 一小時被逮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個男子,騎機車載資源回收,結果撞到一位正在過馬路的老太太,他擔心被抓,把老太太扶到馬路邊後,就跑掉了,幸好有好心的民眾發現,打電話報警,一個小時後,就把他逮到了。

  七十八歲的老太太正要過馬路,一台滿載回收物品的機車,直接衝撞上來老太太當場倒地,雖然機車速度不快,但老太太頭部受到撞擊昏迷不醒,機車騎士趕緊下車查看,把老太太移到路邊後,撿起地上掉落的物品直接落跑,再看一次老太太馬路都過了一半,騎士突然撞上來老太太倒地不起,騎士把人拖到旁邊收拾掉落的物品,若無其事的離開。

  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趕快打電話報警將老太太送醫,很快的一個小時後警方就把騎士給抓到,剛開始還辯稱是老太太自己跌倒,後來看到監視器才坦承,是因為車上載滿了回收物阻擋了視線,再加上沒有注意才會發生意外,多虧了好心的民眾才把這名狠心的駕駛,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