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4歲男童遭綁架 綁匪竟是美籍父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住在嘉義的四歲小男童被人綁架,後來警方調查,發現綁架男童的嫌犯,竟是他的親生父親,因為和前女友兩人對小孩子的監護權談不攏,趁機把小孩綁走,還要求贖金,否則同歸於盡,警方目前已經逮捕這名美籍大陸男子,男童也平安獲釋,回到母親身邊。

  手機簡訊寫著「求求您還回孩子」,這封訊息是要傳給綁走四歲男童的歹徒,歹徒只回了「我沒有路對不起」。原來這名綁匪竟然就是男童的親生爸爸,甚至一度傳了「我要和兒子一起死」,這樣的激烈字眼,還說和兒子絕對不分離,做媽媽看了怎麼放心,四歲兒子到底在哪裡安不安全。

  原來男童爸爸是美國籍的大陸人,兩人曾經交往過,生下小男童後,因為男方有家室兩人分手,男童的爸爸不甘心,特地從美國搭飛機追了過來,綁架男童還囚禁在飯店裡,只用手機簡訊和男童的媽媽聯絡。

  痛心的母親傳了簡訊,斥責對方欺人太甚,還剝奪做母親的權利,字字血淚。幸好警方追查發送簡訊的位置,在台北市區的旅社平安救出男童,也抓到綁架親生兒子的爸爸,將他妨礙自由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