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2:00

偷嚐禁果女友懷孕 高三生尋短

王姝婷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剛推甄上台大經濟系的名校高三學生,因為與女友偷嚐禁果,導致女友懷孕,這名男學生震驚之餘,疑似又被女友家長責罵,壓力過大,無法排解情緒,最後選擇從住家大樓頂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知道女友懷孕,背著書包的名校生回到家門口,表情茫然的抬頭,這個身影,也是他在世上留下的最後一個畫面。名校生進了住家大樓後,沒有直接進家門,反而直接爬上頂樓,拋下一切,從十九樓跳了下去。

  從小功課優異的學生竟然會輕生,鄰居不捨又震驚,原來這名高三學生,與交往一年的女友發生了性關係,最近女友的爸媽懷疑女兒懷孕,找來男學生一起到婦產科檢查,當場證實女友真的懷孕,女方家長很不能接受,除了責罵他,更打電話給男學生父母,雙方溝通後決定拿掉小孩,男學生顯然受到極大的驚嚇,更不敢面對自己父母。

  離開女友家之後,傳了簡訊給女友,寫著這世界的人事物不要與我有關,我會比較好過,也許這就是我期待的末日,還說自己是爛人,女友急傳傳簡訊安慰,但男學生無法面對情緒壓力,放下了家人,放下了感情,放下了等著他的美好人生,縱身一跳,結束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