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2:00

感情難關過不去 資優生想不開!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這名校男學生,跟高職女友兩人交往了1年半,感情很穩定。平常男學生雖然個性內向,但很愛唱歌、表演,學業表現更是優異,生活除了上學,重心就放在感情上,這次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懷孕,卻因為手足無措,粉碎自己的人生。

  深情唱著「末日之戀」這首歌,從歌詞來看,或許就能看出,男學生對愛情的態度。他很喜歡唱歌,曾經加入過流行音樂社,從小成績優異,還推甄上台灣第一學府,家世背景好,爸爸還是私立大學教授,對學業專注、對生活嚴謹、對愛情也一樣認真。

  一年半前,男學生在補習班,認識了念高職的女友,兩個人很有話聊,進而交往,男學生還曾經帶著女友,介紹給學校同學。臉書上寫著「穩定交往中」,還說「只會越來越愛,因為我們就是如此相近」。甚至個人圖片,還寫著,I'MYOURS。

  男學生平常的生活,除了學校、唸書之外,就是把重心,放在女友身上。而女友雖然成績普通,在老師眼裡是個文靜乖巧的學生。兩個人穩定交往,卻因為意外的懷孕,讓男學生平順的人生亂了陣腳,什麼都學了,卻在生命課題上,留下不及格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