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超商抽菸還逞凶 遭勸阻狂毆店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間男子到超商買香菸,卻不顧室內不能抽菸的規定,當著店員的面前點菸來抽。超商店員勸阻反而被這名男子罵店員態度太差,痛毆對方十五分鐘,最後店員忍無可忍,展開反擊才趕走這名凶悍的顧客,希望公布監視器,早點揪出這亂打人的抽菸哥。

  就是這名黑衣男子到超商買菸卻嘴巴叼著菸,就在敞開的店門口前抽起菸來,店員說先生你不可以在裡面抽菸唷,黑衣男子臉色一變先腳踹櫃檯商品,接著衝進櫃檯揪住店員衣領,把店員揪出來又打又罵。

  黑衣男子勒住比他高半個頭的店員脖子還抬腳踹人,打人長達十五分鐘,店員原本一直忍耐不還手,可是看黑衣男子越來越誇張開始拿店內物品亂丟。店員忍無可忍展開反擊本來就比較高大的店員,將黑衣男子的雙手反壓過來讓他動彈不得,終於才將黑衣男子的氣焰壓下來跑掉。

  不過看看客人打店員過程中,有兩名客人若無其事的離開,也不幫忙報警。其實派出所距離這間位在屏東仙公廟旁的超商只有五十公尺,被打的無辜店員也只能公佈監視器,希望揪出這名亂打人的黑衣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