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只因看不順眼! 飆車族逼車殺人

江宜宸 林品鑫 洪杰民 報導  / 台中市

  位在台中大肚山區的望高寮,因為地勢高,視野好,可以俯瞰大台中和彰化地區的美景,是欣賞夜景知名景點。沒想到一群飆車族,疑似看一群青少年不順眼,九輛汽機車沿路逼車,導致18歲蔡姓少年騎車失控撞路樹,傷重不治。主嫌還沒落網,蔡姓少年的爸媽出面泣訴,要肇事主嫌給死者一個交代。

  凌晨三點,蔡姓少年騎車和朋友雙載,後頭一輛銀色小轎車一路尾隨,速度很快,還拿空氣槍射擊,沿途逼車,只見機車都已經騎到了馬路最外側,閃不過,最後失控撞上路樹,車上兩人彈飛十幾公尺,開車主嫌下車查看,沒有報警,竟然對他們嗆聲,行為非常囂張,騎車的蔡姓少年送醫後傷重不治,開車的主嫌,就因為被人多看兩眼,竟然沿途追殺式的逼車,致人於死,讓死者家屬痛罵太可惡。

  今年滿十八歲的蔡姓少年,是爸媽眼中孝順的兒子,個性活潑的他,在網路上放了他戴上假髮,擺出俏皮表情的照片,最近換了新工作,約朋友一起騎車,到望高寮慶祝看夜景,沒想到卻遇到飆車惡煞,被逼到撞車死亡,機車留在現場,車身多處凹痕,車頭把手更是整個斷裂,讓家屬看得心痛難過,希望警方快點抓到主嫌,免得這群飆車惡煞,再度橫行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