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8:58

謝師宴學生酒駕 老師被撞昏迷

張春峰 林品鑫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又發生酒駕意外,而且還是學生開車撞老師。台中嘉陽高中夜間部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跟謝師宴,師生們都很興奮,不過有個畢業生酒後開車,還撞到老師,造成老師重傷昏迷,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到場的時候,一群學生驚慌失措,站在路邊,因為有人開車撞傷老師,老師被抬上救護車時,已經陷入昏迷,頭部重創,胸部也不斷出血。撞人的學生,不知道是醉茫了,還是嚇傻了,站在旁邊動也不動,他的藍色轎車,車頭玻璃全毀。

  當時,他從餐廳停車場開出來,一個大轉彎,先撞到路邊兩部轎車,正要參加謝師宴的老師許正忠,剛好經過被撞個正著,彈飛摔在路上。送到醫院時,老師已經昏迷,他的頭部骨折,肋骨斷裂合併血胸,有生命危險。

  被撞的老師許正忠,今年五十七歲,是學校進修部的教學組長。撞他的蔡姓學生,是進修部今年的畢業生,剛滿十八歲,被帶到警局的時候,已經清醒了,酒測值0.54。

  他坦承早上參加畢業典禮,因為太高興,和同學在典禮中喝了一瓶酒,中午離開餐廳時,急急忙忙開車衝出去,卻在餐廳門口撞上正趕來參加謝師宴的老師,一場開心的畢業餐會,釀成不幸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