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2:00

大雨灌桃園! 中壢火車站淹大水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西南氣流往北移動,北部地區從昨晚下起了超大雨,而桃園地區更是災情慘重,中壢火車站大淹水,地下道人行道通通積滿水,而大馬路也是積水嚴重,還有漁塭因為大雨暴漲,裡頭的魚全都被沖到了大馬路,附近居民不管雨勢多大,紛紛拿著水桶漁網來撈魚。

  顧不得大雨,居民頭戴安全帽穿著雨衣,手裡拿著漁網就往路邊衝去,原來他們在路邊撈魚,這一尾尾吳郭魚就是從路邊水裡撈出來的,由於路邊就是漁塭加上大雨積水嚴重,魚兒被沖到了大馬路上,附近居民紛紛穿上雨衣,拿著漁網就在馬路邊撈魚。小朋友也出動了,就連機車騎士也拿出戰利品,這位阿伯拿起漁網示範,一撈就有3、4條魚。

  同樣也積水的還有中壢火車站。地下人行道通通積滿水拉起封鎖線,乘客只能走天橋到月台搭車,而中原大學的圖書館地下室,也通通泡在水裡。這場大雨中壢地區降下了340毫米的雨量,造成嚴重積水,目前工程單位也在持續搶修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