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2:00

硬拗灌軟體不成 女奧客潑漆怒嗆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子花3000塊買中古電腦,安裝軟體試用版,到期後不能使用,她硬拗店家一定要用到好,老闆回覆,除非買正版軟體,否則沒辦法處理,沒想到,店家四天內遭到兩度潑漆,女子還嗆聲說,「明天想要看到什麼顏色」,非常囂張。

  晚上十點多穿黃色衣服的女子,提著一桶油漆逆向行走,邊走邊左顧右盼確定沒有人注意她,最後走進電腦維修行騎樓,二話不說就將油漆潑向店家大門,還連潑好幾次直到油漆全潑光為止,再看一次,當時這條電子商圈,馬路上很多人騎車開車來來去去,女子有夠大膽,趁店家還沒開門,當街潑漆全被監視器拍下,而且四天內來潑兩次,鐵捲門上留下一大片紅色和黑色油漆,這名女子還打電話跟店家嗆聲說,每天都要給他們看不同顏色。

  不只老闆大姊氣炸了,附近店家也擔心遭到波及,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女子馬上被認出身份,傳喚到派出所做筆錄,店家說之前她在店內買了中古電腦,裝試用版軟體但到期後電腦不能用,她卻硬凹店家要弄到好為止,店老闆回覆必須要購買正版軟體,否則沒辦法處理,沒想到女子火大,四天潑兩次漆,只是光是買漆的錢,差不多可以買正版軟體了,現在還涉及毀損和恐嚇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