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8:58

遊覽車引擎冒煙起火 14人逃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最新消息,下午一輛桃園往台東遊覽車疑似引擎過熱,開到台東富山路段,突然冒出白煙,駕駛趕緊靠邊停,請14名乘客下車,沒想到下車後不久,整輛車立刻起火,把遊覽車燒的焦黑。

  好幾輛消防車停在路邊,還有救護車待命,上前一看這輛遊覽車起火,完全被濃煙包圍,整輛車燒的焦黑只剩車殼,甚至還有火苗不斷竄出,除了車窗碎裂,裡面的座椅也全燒光,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

  這輛由桃園出發往台東的遊覽車,在行經富山路段時,突然冒出白煙,楊姓駕駛趕緊靠邊停,要14名乘客下車改搭別車,回想起當時,楊姓駕駛還心有餘悸。火勢延燒太快,駕駛試圖用車上滅火器,卻根本來不及,只是明明才送去保養,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起火,駕駛懷疑是因為天氣太熱,造成車子引擎過熱,整輛車才會燒起來。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用最快的速度將火勢撲滅,車上的乘客因為駕駛提早發現,沒有人受傷,行程不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