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06:00

騎腳踏車摔圳溝 8歲童嚎啕大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1名8歲男童,晚間跟爸爸到河堤邊騎腳踏車,沒想到一不小心,連人帶車,摔入8公尺深的抽水站圳溝,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立刻使用吊具救援,將小男童送醫急救,但頭部已經有撕裂傷,爸爸生氣的說,事發現場防護不夠,才害小男童摔下圳溝。

  堤防邊,8公尺深的圳溝裡躺著一名8歲小男孩,他不小心摔了下去,頭部受傷,痛的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第一時間幫小男孩包紮,但圳溝實在太深,使用吊具,才慢慢把他救上來,送去醫院。

  頭真的好痛,小男孩躺在病床上,媽媽不停安慰,爸爸在旁邊更是難過,怎樣也想不到,帶著寶貝兒子騎腳踏車,兒子竟然會摔成重傷,意外究竟怎麼發生,回到事發現場,當時小男孩,跟爸爸來到木柵河濱騎腳踏車,結果騎著騎著,在經過抽水站時,小男孩煞車不及,連人帶車從縫隙中直接摔了下去。

  腳踏車便道旁,竟然有這麼大的洞,爸爸痛罵,就是相關單位沒有做好防護工程,才讓這名小男孩,差點沒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