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18:58

南台灣豔陽天! 男子曬昏跌漁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天氣真很熱,台北地區連續七天高溫37度以上,南部地區同樣豔陽高照。台南一名男子上午到漁塭工作,疑似被曬暈了,跌入漁塭溺水,一起工作的老婆見狀馬上打119,總共出動了20名警義消,三艘救生艇前往救援,但男子被拉上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當中。

  終於發現了謝先生,救難人員緊急將他拉上岸,一起工作的老婆也嚇傻了,蹲在一旁好無助,這時謝先生已經沒有意識,生命跡象也很薄弱,救難人員不放棄,立刻實行心肺復甦術。上午68歲的謝先生跟老婆在魚塭工作,可能是天氣太熱,讓他昏了過去就掉入水中,漁塭太深老婆沒有辦法救人,趕快打119,消防單位出動了20位警義消,還有3艘救難艇救援,才順利將謝先生拉起。

  救難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目前還在急救當中。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如果非得在大太陽底下工作,一定要記得考量身體狀況別勉強,才不會讓這樣的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