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8:58

沒號誌燈! 廂型車左轉撞翻騎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因為號誌燈設計不良,讓新竹竹北市惟馨路的路口一年下來車禍不斷,路口監視器拍下日前一台型車急駛左轉,和迎面而來的機車撞個正著,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在空中翻了一圈重重落地,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畫面中一台藍色的廂型車,急速左轉,不過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車速也很快,來不及煞車,整個人撞了上去。騎士在空中翻了一圈,重重的倒在地上。第一時間路過的其他機車騎士了一眼,沒有幫忙,小貨車駕駛也當作沒有看到,不過幸好廂型車停了下來,駕駛馬上衝了出來。

  除了廂型車駕駛,後方的銀色轎車也停了下來,車上的人馬上下車,幫忙將機車騎士抬到路邊。回到事發的地點,就在竹北市惟馨街口,因為沒有號誌燈,開到這裡的車若是要左轉,只能自己注意。碰到這樣的狀況,你要左轉,我也要左轉,只能互相讓讓。

  機車騎士要到對面也只能等到沒車在快速通過,要不就得繞好大一圈回轉。但要是大家都在趕時間,可就沒這麼好耐性,那意外就發生了,什麼時候要設置號誌,什麼時候要加強管制。居民們等的好無奈,要是縣府再不想個辦法,那像這樣恐怖的車禍,只能繼續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