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逆孫醉打跑阿嬤 酒醒謊報失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個八十歲阿嬤,她獨自撫養孫子長大,沒想到孫子喝酒後、心情不好,竟然毆打阿嬤,後來警察找上門,孫子還辯稱說,是阿嬤走失了,現在警方幫阿嬤申請家暴令。

  這是八十歲的許老阿嬤手臂上被孫子打得傷痕累累的照片,老阿嬤很傷心坐在派出所,跟警察說,她獨自撫養孫子長大,還花錢幫孫子娶了外籍配偶,但是孫子愛喝酒,酒醉後就會發飆打人,不僅打跑了老婆,連阿嬤也照打不誤,阿嬤受不了逃離家中。

  警察上門找阿嬤的孫子詢問,一開始,這名孫子還說謊說是阿嬤自己離家出走,要報失蹤,桌上滿是酒瓶令人搖頭。直到警方逼問,孫子才坦承,自己酒後失控打跑了從小撫養他的阿嬤,連警察都看不下去,苦勸這名男子應該要好好孝順年邁的阿嬤。

  目前警方也幫許阿嬤申請家暴保護令,老人家心裡很無助,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撫養阿嬤,暫時還得要跟孫子一同居住。不過如果孫子又動手觸犯家暴令,孫子坐牢的話,阿嬤又不知該何去何從,處境堪憐。社會局目前已經介入輔導,希望孫子能改變酗酒習慣,才能真正幫阿嬤擺脫家暴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