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北宜彎道壓車耍帥 重機犁田冒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日前華視新聞曾經報導,在北宜公路33K處的財茂彎道,有一群人聚集,拍下不少摔車的驚險畫面。現在,又有機車側滑摔倒當場冒煙,華視新聞找到拍攝影片的民眾,他說,攝影愛好者喜歡來這裡測試相機的追焦功能,機車騎士覺得被拍到照片很炫,才會故意壓車,非常危險。

  機車騎士故意耍帥,把車身壓的好低,整個人當場飛了出去,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整輛重機倒在地上,高溫加上摩擦,瞬間冒出陣陣白煙。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爆炸。

  拍下影片的MICHAEL,從英國來台,拍攝重機兩年多,發現年輕人這樣騎車,行為真的好危險。裝備不齊全,不少重機車友,來到北宜公路享受快感,但裝備不齊全,往往讓人捏把冷汗。

  北宜公路33里處,幾個連續的彎道,又剛好旁邊有空地,攝影愛好者,都聚集到這想拍到過彎瞬間,卻常常拍到驚險畫面,故意把車身壓的好低,結果就是一連串的意外,此風不可長,警方也已經開始加強取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