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8:58

擦撞害孕婦翻車 貨車駕駛不認錯!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上個月台中孕婦葉貞妤,遭到大貨車撞擊翻車,緊急剖腹產子,昏迷到現在還沒醒來,家屬跟肇事的大貨車駕駛,重回國道警察泰安分隊,勘驗毀損車輛,因為肇逃駕駛態度強硬,和家屬在現場爆發激烈口角。

  穿著灰色POLO杉,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快歨離開,臉上表情還能看嘴角上仰,下一秒突然變臉,大罵所有人都要逼他認罪,一再堅稱不知道撞到人,強硬的態度罵個不停,完全沒有考慮家屬感受。

  孕婦的先生氣不過,在現場爆發激烈口角,大貨車駕駛被家屬問到講不出話來,儘管他一再撇清肇事責任,但事發後連句道歉都沒有,和解賠償也毫無下文,而遭到他追撞的孕婦葉貞妤,現在還躺在醫院裡昏迷不醒,眼睛睜開卻毫無意識,小寶寶就要滿月了,雖然可以自行喝奶,但有沒有後遺症還要觀察兩年,對家屬而言是漫長的等待與煎熬,如今看到肇事駕駛還不願認錯,讓他們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