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8:58

踩到鬆動土石! 陽明山登山客墜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陽明山發生登山客墜谷意外!62歲老先生跟著登山隊爬平等古圳,不小心踩到鬆動土石,翻落五層樓深的山谷中,幸好同行隊友及時伸手拉住,才沒繼續滾落山崖,卡在枯木邊,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將八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王老先生倚靠著樹幹,動彈不得,表情非常痛苦,及時趕到的消防隊員,趕緊拿繩索吊掛救援,十幾個人合力把受傷的王老先生,慢慢抬上來,緊急送往醫院。躺在擔架上,王老先生頭包著紗布,手腳都有擦傷的痕跡,回想摔下山的情形仍驚魂未定。

  王老先生一大早跟著登山隊,來到陽明山平等古圳爬山,登山步道很窄,兩旁都是樹叢泥土,一不小心王老先生腳踩空摔落旁邊的山谷。同行隊友一發現,馬上伸手拉住王老先生,但這邊的山坡真的太陡了,兩個人站不穩,一起往山下滾了15公尺才卡在枯木上。還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用吊掛方式救回兩人,幸運只有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也讓這一場登山意外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