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2:00

貨車猛撞夾駕駛 瓦斯鋼瓶滿地滾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小貨車駛,載著10幾瓦斯鋼瓶趕著送貨,卻因為車速太快失控撞上轎車,小貨車車頭全毀,駕駛被夾住動彈不得,瓦斯鋼瓶全都滾落地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面搶救駕駛,一面對著瓦斯桶灑水,就怕發生爆炸。

  馬路中央,藍色小貨車車頭全毀整個被壓扁,車身從中間攔腰斷成兩截,駕駛陳先生被夾在車內大量失血,消防隊員趕快把他拉出來,緊急包紮後送上救護車。可怕的是,這台小貨車載著10多瓦斯鋼瓶,車禍後全都滾落地面。

  就怕瓦斯外洩,消防隊員趕快對著瓦斯瓶灑水。怎麼會發生意外,撞上小貨車的轎車駕駛,嚇都嚇壞了。被撞的轎車,車頭嚴重扭曲,保險桿整個被撞斷,還好駕駛平安無事。發生意外的嘉義博愛路,是個5條馬路匯集的多向路口。當時小貨車駕駛趕著送貨,疑似搶快,才會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現在小貨車駕駛傷重還在搶救,但這場車禍,也讓嘉義市區,車流堵塞了一個多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