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8:58

抗議飯店違建 民眾遭毆頭破血流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華視之前曾經報導,南投日月潭有一家飯店,被民眾投訴將廢水排到馬路上,還因為噪音影響到附近鄰居被開罰,這家飯店今天又出事了。因為疑似佔用公有地,蓋圍牆,遭到居民反對,和民眾大打出手,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民眾氣炸了,拿雞蛋蛋洗飯店。

  才剛開幕不久的真美會館,全新的門面被雞蛋砸到狼狽不堪,木頭雕像倒下,員工忙著清理,而旁邊的花盆物品,也都被砸得東倒西歪,破壞的人是當地居民,中午十二點多,第一波衝突,居民為了飯店蓋圍牆來溝通,卻一言不合和飯店員工打起來,有人拿磚塊往居民頭上砸,不管是圍觀的還是去理論的,都被砸到頭破血流,有居民被打到走路一跛一跛的,還要人攙扶上救護車,飯店的強硬態度讓居民氣炸了。下午兩點多,發生第二波衝突,居民帶雞蛋,蛋洗真美會館,飯店關起門拒絕回應,一臉不高興轉頭就走,但衝突起因於飯店疑似佔用公有地蓋圍牆,磚塊才剛疊起來就被民眾抗議,講求服務至上的飯店和當地居民翻臉,演出全武行,讓路過的遊客都說太恐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