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8:58

鎖定提款人! 惡徒搶錢快動作

綜合報導

  在屏東就有一位國小老師,在提款的時候被歹徒盯上了,等到領完錢才剛剛把現鈔放進口袋,歹徒就衝了過來,把錢搶走。還好賊星該敗,開車逃逸的時候,撞倒一輛腳踏車,被附近的警方逮個正著。

  這名國小老師走到ATM要領錢,沒發現左後方有一個男子,鬼鬼祟祟的,雙手抱胸臉還戴頭套,好像在等什麼,看到前面提款的先生錢快領好了,這個男子走到後面,他不是要領錢,他要搶錢。一手伸過來,把這個先生剛剛領出來的六萬塊搶走了,這位先生一回頭快追,兩個人打成一團,錢散落一地,被搶的先生趕緊把錢撿起來。

  而這個搶錢的男子,趕緊開車逃逸,急著逃跑的他還不小心撞到一台腳踏車,附近的警察看到衝過來,剛好把劉姓男子逮住。說是沒錢幫自己慶祝父親節,所以才要搶錢來花,到了警局還說自己身體不舒服,雙腳一癱好像真的很痛苦,員警趕緊叫來救護車,把劉姓嫌犯送醫。檢查後根本是個健康寶寶,這下子像裝病也裝不了,不用住病房,要等著住牢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