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8:58

竊車集團拒捕! 飛車逃竄連撞4車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今天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警方追捕竊車集團,嫌犯拒捕,一路開車逃竄,連續衝撞三四部路邊的車輛,最後被困住,才被警方當場逮捕。

  銀色轎車發現被警方盯上,急著逃跑,撞開正在等紅燈的車輛,想要鑽縫細闖紅燈。警方眼看就要抓到人,怎麼也不肯放棄,緊追在後,銀色轎車沿路蛇行,還開進熱鬧的逢甲商圈,看到長長的車陣等紅燈,它居然逆向跨越雙黃線,左鑽右鑽,企圖甩開警車。但警方咬得很緊,銀色轎車再一次撞上等紅燈的車輛,左轉落跑,最後突然一個大轉彎,衝到逆向車道停了下來。

  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上,他沿路衝撞三部轎車,還有一部偵防車,撞到自己的車保險桿都掉下來,碰的巨響,也把旁邊的店家都嚇到了。警方荷槍實彈,逮捕竊車集團的成員,他們專偷雙B轎車,至少偷了七八輛,轉手之後再買毒品吸食,怕被警方逮捕,沿路逃竄,在街上上演追逐戰,但最後不但落網,還得賠償無辜被他撞的事故車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