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2:00

嘴巴塞滿衛生紙 初生男嬰遭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這個社區,發現了一具男嬰的屍體。有位工人在樓梯間,發現一包塑膠袋,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是一個死亡多時的小男嬰,而且嘴巴裡,還塞著衛生紙跟綿花,目前檢方已經鎖定一位19歲的未婚女子,全力追查她的下落。

  住戶們聚在一起默默燒著金紙,只想求個平安沒想到農曆7月剛到,社區裡就發生命案,一名裝電燈的工人,竟然在樓梯間垃圾袋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立刻打電話報警,調查發現小男嬰身上臍帶還沒剪,嘴巴裡塞著衛生紙已經死亡多時,悽慘的模樣讓所有住戶全都嚇壞了,目擊者究竟是誰這麼狠心把剛出生的小男嬰,當成垃圾丟掉警方懷疑小男嬰的媽媽,就在住在社區裡一家一家詢問之後,鎖定一名19歲的未婚少女,附近鄰居她看起來胖胖的不知道她懷孕交友有點複雜,據了解這名少女父母親都在南部工作,媽媽根本不知道女兒懷孕,事發之後少女手機關機已經失聯整整一天,警方正在積極找人查清事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