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8:58

陳屍太魯閣 無臂蛙王離奇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知名的身障泳將,有無臂蛙王稱號39歲的蔡耀星,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花蓮太魯閣,家屬表示蔡耀星前天外出撿玫瑰石,離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家屬接到惡耗趕到現場,全都難過的說不出話。

  在水裡來去自如,有獨臂蛙王之稱的蔡耀星,16歲時誤觸高壓電失去雙臂,但是他不放棄人生,曾經連續七年在身心障礙運動會,獲得金牌。只是這一次,他卻被人發現卡在太魯閣溪流中的石頭裡,沒了生命跡象,這幾年一直輔導蔡耀星的社福人士潘小姐,和他感情很好,接獲消息難過的說不出話。

  蔡媽媽也前往認屍,說蔡耀星前天離家說要去撿玫瑰石,貼補家用,之後就與家人失去聯絡,沒想到竟會發生不幸。家屬很無奈,參加游泳比賽的獎牌掛滿整座牆,即使如此,蔡耀星找工作並不順利,每個月只能靠政府的4000元補助金,和撿玫瑰石來維生,這位身障勇士爲生命努力奮鬥,卻得不到該有的照顧和肯定,留給所有人最沉重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