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8:58

毒販佯裝富千金 李宗瑞女友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宗瑞持續遭到警方通緝,人還沒抓到,不過警方已經在台南逮捕他的女友JOYCE,疑似協助男友藏匿,還準備一起逃亡。JOYCE本名賴慕禎,也是毒品通緝犯,早被判刑3年半,不過遲遲沒到案,還大膽使用假名化身富家千金上節目,現在落網了,直接發監服刑。

  新營收費站監視器拍到,一台白色轎車緩緩開進來,彎進了停車格,這時後方警車跟上來,堵住白色轎車,原來轎車上坐的就是李宗瑞的女友JOYCE,JOYCE因為涉嫌包藏李宗瑞,被警方追蹤,在白色轎車上也發現一本澳洲護照,不排除她本來打算南下跟李宗瑞碰面,出國避風頭,隨後JOYCE立刻被警方搭高鐵帶回台北偵訊。

  戴著鴨舌帽死命遮住臉的她,本名賴慕禎,居然還是毒品通緝犯,2009年她販賣K他命被捕,之後卻未到案,2011年警方正式對她發布通緝,但她居然化名孫明,上電視節目假扮富家女,光是保養品就可以花上三四十萬,李宗瑞遭通緝後,她甚至以假名應訊,警方才沒發現異常,之後她PO出李宗瑞逃亡照片,遭到檢警鎖定,現在李宗瑞還沒抓到,她卻因毒品案先被檢方發監執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