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2:00

母死7天屍長蛆 同住不孝子收押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這個兒子,實在是太不孝了。在桃園有位婦人,上周五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而警方勘驗後,發現婦人的遺體已經長蛆,研判死亡時間超過七天,不過她的兒子跟她住在一起,居然不知道媽媽已經過世,檢方認為,兒子對媽媽不聞不問,也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將他依遺棄致死罪,聲押獲准。

  大門深鎖,門口上簡單貼上一張慈制,桃園一名53歲的婦人,因為生病臥病在床,足不出戶,沒想到就在上週五,媳婦發現婆婆已經死亡,立即報警,檢警到現場後,發現房間非常髒亂,而且遺體已經長蛆,研判死亡時間超過七天,但是同住的兒子媳婦,竟然完全不知情,就連鄰居也看不下去。

  婦人一個人出門跌倒受傷不送醫就放在家五個月,婦人的兒子,35歲的張姓男子,整天無所事事沉迷網咖,連母親在家過世好幾天,也完全不知道,媳婦還向警方供稱,發現遺體的前一天,還有送飯到婆婆房間,隔天就發現婆婆往生,但是遺體早已開始潰爛,檢方不採信媳婦說法,認為婦人死因是因為,兒子沒有盡到照顧責任,將他依照七年以上徒刑的遺棄致死罪,聲押獲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