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交流道3車追撞! 肇事駕駛夾車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北二高土城交流道,發生三輛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的轎車,轎車又往前追撞大貨車,肇事的小貨車嚴重變形,駕駛被卡在車內,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才脫困,緊急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小腿骨折。由於事發地點就在道口,車道一度塞住,回堵將近兩公里。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滿地都是玻璃碎片,肇事的這輛藍色小貨車,車頭全部扭曲變形,車門凹陷了一大塊,撞擊的瞬間,駕駛還被卡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趕到,立刻破壞車門,進去幫駕駛急救,但駕駛的左小腿,仍然被卡住,最後使用工具,好不容易才把人救了出來。

 這麼嚴重的車禍,究竟怎麼發生的,原來小貨車駕駛,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下交流道時往前衝向白色轎車,轎車反應不及,追撞最前面的大貨車,三輛車撞成一團,車體幾乎全毀。肇事的貨車駕駛左腿骨折,前面兩輛車的駕駛也都受了傷,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事發地點,在土城交流道出口,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回堵將近兩公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