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超速惹的禍! 攔腰被撞2人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個駕駛,疑似車速過快結果失控,擦撞路邊兩台車,然後衝到對向車道,被一輛休旅車給攔腰撞上,接著騰空旋轉,造成連環車禍,而包括駕駛跟乘客,兩個人都不幸死亡。

  員警巡邏車拍下,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對向車道快速衝過來,過彎後,車輛失控一路蛇行,擦撞路邊兩台小轎車,消失在畫面中。等到車輛掉頭後發現,白色休旅車,已經被另一輛休旅車,攔腰撞上,撞進了路邊一輛小貨車上,車子疊在一起,整台變形。再看一次,白色休旅車度破百,失控擦撞了路邊車輛,接著被另一輛休旅車從側邊撞上,整個車頭翻轉,竟然撞進了一輛貨車裡,兩台車卡在一起,眼前景象實在很嚇人。

  白色休旅車嚴重變形,車門凹陷,消防隊員獲報到現場搶救,用破壞機具把車門剪開,裡頭駕駛以及乘客,兩個人困在車子裡面,但傷勢太嚴重,送醫後不治。車禍現場,一輛機車被波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這場連環車禍,警方事後調查,駕駛沒有酒精反應,疑似是轉彎的時候,車速太快失控,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